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03-17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魏琦、苏建涛、李俊恒、崔合荣, 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和《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改进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汇报。

  围绕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做好市政协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刘保新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不忘初心,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履行职能;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胜利;要秉持恒心,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之以恒参与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二是发挥优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贡献政协力量。一要抓牢主责主业,紧盯脱贫攻坚干起来。立足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责,聚焦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搞好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委政府决策落地落实。二要广泛增进团结,聚焦凝聚共识干起来。把凝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作为履行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职责的重中之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效支持。三要发挥委员作用,着力责任担当干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特长、界别影响和资源优势,更好服从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扛稳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抓实抓细抓牢;要抓好驻村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要狠抓作风建设,自觉树立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