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我市政务信息工作居全省第二位

时间:2020-03-25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9年度政务信息采纳情况,我市以总分273.2分居全省第二位,仅比第一名郑州市少4.4分。

  2019年,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一盘棋、快节奏”“事不过夜、案无积卷”要求,着力发挥信息工作“以文辅政”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累计报送信息815份,完成约稿及工作专报220份,报送的多篇信息被国办、省办采用,并多次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

  市政府办公室积极收集整理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四张牌”、三大攻坚战、郑许一体化、百城建设提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对德合作、无废城市建设、普惠养老、“双创”示范区建设、黄河鲲鹏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积极提炼许昌经验、推广许昌模式,有效展现了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新成绩、新成就。其中,我市黄河鲲鹏信息产业发展等信息得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肯定。

  我市还加强政务信息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的政务信息网络,初步形成了重点突出、服务大局、高效精准的信息工作格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