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04-03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4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刘瑞红、崔合荣、高坤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列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研究讨论了《许昌市政协全面深化改革2020年任务分工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当前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往真处抓,往实处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 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发挥民主监督实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深化改革为引擎,以提质增效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板上钉钉抓落实,切实把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步伐,聚焦改革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力求实现改革任务突破;要守正出新,增强改革实效,为建立健全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符合政协工作规律的高效畅通的体制机制创造有利条件,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统筹兼顾,抓好4月份重点工作落实。尽快制订《许昌市政协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好对口协商活动,筹划好调研考察活动,着手谋划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带动政协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