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史根治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孙江涛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10-20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10月18日,市委书记史根治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江涛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庄号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一,副市长赵鹏参加。

  史根治向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他说,当前,许昌正以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打造“五个强市”,各项工作呈现全面铺开、系统集成、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抢抓疫情后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希望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以更大力度支持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丰富合作路径,在重点投资领域、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扩大信贷投放,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许昌将继续营造良好金融生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孙江涛感谢许昌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说,许昌经济基础良好,民营经济活跃,尤其是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网点规模大、覆盖范围广的优势,丰富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更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张庆一、庄号召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以农村金融生态体系建设为切入点,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名特优新农产品培育、特色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增效、高标准农田建设、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会谈前,邮储银行支持许昌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专项行动启动会召开。长葛市介绍了与邮储银行合作的经验做法,其他8个县(市、区)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