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许昌市2024年新年茶话会举行 史根治讲话刘涛黄旭东王志宏刘保新等出席

时间:2024-01-02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

  2023年12月29日,市政协举行2024年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史根治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涛、黄旭东、王志宏、刘保新、王自合、李海峰、王如厂、汤超和其他市级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茶话会。

微信图片_20240101102219.jpg

  2023年12月29日,市政协举行2024年新年茶话会。 牛书培 摄

  史根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开局之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交出了一份凝心铸魂的政治答卷、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为民造福的民生答卷、和谐稳定的平安答卷、全面从严的党建答卷,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微信图片_20240101102227.jpg

  2023年12月29日,市政协举行2024年新年茶话会。 牛书培 摄

  史根治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全力以赴拼出高质量、拼出加速度,以许昌的“稳”“进”“立”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监督之力、多建为民之功,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保新代表市政协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认真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与会嘉宾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我市部分离退休市级领导,驻许部队主官,住许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及三胞界委员代表,市直和驻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进人物代表等参加了茶话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