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要闻

史根治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贡献力量 李海峰参加

时间:2024-01-23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牛书培 摄

  1月19日,市委书记史根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史根治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工作的心得和感悟。他指出,学思想要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看家本领学到家、用到位。强党性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熔铸在灵魂里、体现在行动上,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更好统一起来,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重实践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抓住稳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履职尽责、用心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干,实现“众人划桨开大船”。建新功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增强“抢”的意识、提振“拼”的精神、保持“战”的姿态,主动与优者对标、强者比拼、快者赛跑,努力交出问心无愧的答卷。

  史根治对市委办公室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贡献力量。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有新加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突出政治标准,把准政治方向,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具体行动上。二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上有新作为,加强整体研究谋划,科学摆布力量、合理调度资源,畅通中枢指令、激活神经末梢,更好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有新突破,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聚焦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以前瞻眼光和全局视野想问题、办事情,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四要在落实政治责任上有新气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锻造过硬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建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