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精神在许昌

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屡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做到“四个着力” 力求深学细悟
时间:2022-11-22  来源:  作者:

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获悉,该分局连日来屡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四个着力”,组织全警学原文、谈体会、话感悟,力求人人深学细悟。

着力发挥“头雁”作用。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当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人”。

着力压实政治责任。该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一把手”抓学促学政治责任,动员全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忠诚警魂、学出更大担当、学出更强干劲。

着力强化学用贯通。按照部署,该分局各单位迅速采取原文研学、撰写心得体会、线上线下自学等方式,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坚持学思、践悟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魏都公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

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该分局政治处及时收集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坚持每日利用“平安魏都”微信公众号、公安内网编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点,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开展优秀心得体会展评活动,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展板,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经持续不断的学习,该分局民警、辅警政治意识和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守护万家灯火,保卫一方平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