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精神在许昌

市三高:夯实基层基础 创建“五星”支部

时间:2022-12-05  来源:  作者:

  近日,市三高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属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河南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的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和年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精心搞好工作谋划,周密组织开展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扎实见效。二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基层建设基础,积极探索创新方法,开展评选“五星”支部、深化创建省级党建示范校等活动,推动“1234”党建品牌升级,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对照三条主线,号召全体教师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全体党员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意义,将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精神引领,为该校创建“五星”支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