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精神在许昌

市政府幼儿园:推动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2-05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政府幼儿园党支部以视频的形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等。该园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红旗渠兴建过程中所孕育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集中展现,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政府幼儿园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红旗渠精,高度关注重点工作,躬身践行,把红旗渠精神努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推动许昌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