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党建

15名一线医务人员火线入党

时间:2020-03-02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28日,在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3名医护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除了这3名医护人员外,当日还有6人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会议室、1人在隔离休养点、5人在许昌市疾控中心宣誓入党。这15人均是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医务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入党组织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要求火线入党。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研究后,从疫情防控一线确定了15名重点考察对象,经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吸收为预备党员。

  “在隔离病区里入党,是我人生中最光荣的时刻。我有一种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尽己所能,全力救治患者。”入党宣誓结束后,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主任刘丹激动地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