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莲城党建

我市7万余名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1081万元

时间:2020-03-03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响应党中央号召,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7万余名党员累计自愿捐款1081万元。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等带头到所在党支部捐款。

  关键时刻显党性,疫情面前有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有序组织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魏都区东李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亮自愿捐款10万元,带动该社区党员捐款5.7万元;禹州市年近90岁的老党员郭明长也慷慨解囊,将1000元党费交给组织……在各级领导和身边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各领域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还将持续进行,收到的捐款将全部上缴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