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昌新时代

我市今起投放第二批市级储备猪肉

价格低、品质好,连续投放7天
时间:2020-03-13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春节前夕,我市启动了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工作。投放的猪肉品质好、价格低,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3月1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从今日起,我市启动第二批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工作。

  据了解,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猪肉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我市决定启动第二批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工作,投放时间为3月13日到3月19日。

  我市向市场投放的储备猪肉为双汇国产冻前腿瘦肉、双汇国产冻后腿瘦肉、双汇国产冻无颈前排3个品类。价格方面,双汇国产冻前腿瘦肉和双汇国产冻后腿瘦肉均为每公斤48.6元,双汇国产冻无颈前排为每公斤39.8元。

  猪肉价格确定了,质量有保证吗?对此,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投放的冻肉是冻肉中品质最好的几种。另外,相关部门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踪销售全程。

  此次储备猪肉投放的地点是18家商超,分别是胖东来时代广场(七一路)、胖东来生活广场(南关大街)、胖东来劳动店(劳动路)、胖东来人民店(劳动路)、胖东来云鼎店(魏文路)、胖东来北海店(新元大道)、胖东来金三角店(新许路)、许昌亨源通超市(孔场街与赵湾路交会处)、胖子店紫云路店(紫云路与青芳街交会处)、胖子店南海街店(学院路与南海街交会处东)、胖子店学府街店(学府街与八龙路交会处西)、胖子店许继店(许继大道与延安路交会处)、胖子店灵井分公司(建安区灵井镇灵南村)、九弟新家园店(文兴路与许由路交会处北100米)、九弟万丰店(文峰路与翠林北路交会处西50米)、九弟延安路店(延安路与新兴路交会处)、九弟369城市生活店(潩水路与恒达路交会处南20米)、九弟瑞贝卡大道店(文兴路与瑞贝卡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为保证投放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群众自觉戴上口罩,并间隔1米排队购买,理性消费。

  市民如果发现肉品质量有问题,请持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猪肉投放点联系处理。为保证投放工作顺利进行,特设监督电话:12315、12312,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不按要求进行销售的门店,政府会及时予以查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