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昌新时代

今年市区将新建改建18座公厕

时间:2020-03-19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16日,记者从市环卫处获悉,今年,市区将新建、改建公厕18座,以持续推进“厕所革命”,进一步提高公厕建设水平。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公厕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城市里一些设施不全、外观陈旧的公厕进行升级改造,累计提升改造公厕100多座,让市民如厕享受“特别待遇”。

  在公厕提升改造中,我市秉承设施人性化、美观化的理念,增设人性化设施,使整体档次明显提升,设施更加完善。

  在公厕建设上,我市采取“一厕一景”的建设理念,融入许昌历史文化,彰显文化特色和城市品位;公厕内增设残疾人扶手、烘手机、洗手液等人性化设施,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要。

  市环卫处负责人表示,除了新建、改建外,我市将完善厕所人性化服务功能,进一步推动全市高等级景区、度假区旅游厕所第三卫生间、母婴室的建设,让人从细微处感受到人文关怀和文明品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