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昌新时代

许昌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时间:2020-03-23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阳春三月,繁花初盛。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旅游需求,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出通知,我市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市民可有序参观游玩。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群众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旅游需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通知,指导我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按下了旅游业的“重启键”。

  据悉,目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共有6家:灞陵桥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7:30;春秋楼景区,开放时间为7:50—17:30;五彩大地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7:30;花都温泉小镇,全天开放;唐韵樱花园,开放时间为8:00—18:00(游客须提前一天预约,单次预约不超过10人。预约时间为9:30—16:30);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开放时间为8:00—17:30。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景区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或者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均可免费参观游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