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昌新时代

郑许市域铁路6座车站初展雄姿

时间:2020-03-27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的昌盛路站已主体完工。 高伟山 摄

  暖春三月、阳光明媚,正是争分夺秒赶工期的黄金时节,郑许市域铁路建设工地上已渐渐恢复往日的施工繁忙景象。

  “疫情发生后再复工,我们发现比年前还要忙。”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第五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胤清坦言,“复工后不仅要组织推进施工,还要积极筹措施工物料、做好员工防护措施,这样才能把因疫情耽误的进度夺回来。”

  如今,郑许市域铁路的施工进度已按下“快进键”。目前,许昌东站、永昌大道站这两座地下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预计于2020年12月底前全部完工;永兴东路站、昌盛路站、新元大道站、农大路站这4座高架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还有长葛境内的5座高架车站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0年9月底前全部完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