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事月记

2018年7月大事记

时间:2018-07-17  来源:  作者: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内容有:1、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2、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落实意见。

许昌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7月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史根治指出,一是认识要高,二是责任要实,三是作风要硬。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堃指出,一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扬优势、补短板、上水平。二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以打好“四张牌”为统领,坚定不移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心筹备好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以精细化、高质量的前期工作为高标准开好大会做好准备。四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管理,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五要持续不断抓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议、主任会议确定事项的督促检查,建立健全督促检查网络、机制、方式方法,推动目标、任务、工作的高质高效落实。

许昌市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暨“国防教育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  7月3日,许昌市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暨“国防教育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冯奕指出,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都是军地合作利国利民的工程,唯有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富国强军目标。许昌是多年双拥模范城,有着双拥的传统和基因,要搞好宣传,合心合力努力打造许昌品牌。同时,落实这两项工作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注重创新驱动,利用多种方法手段强化宣传效果,力争把高学历、高质量的兵员送到部队,把国防理念培植群众心中,形成爱国爱党爱军浓厚氛围。

长葛市佛耳湖镇尚庄村(长葛蜂蜜)成为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7月3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长葛市佛耳湖镇尚庄村(长葛蜂蜜)成功入选。

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2018年项目观摩推进会召开  7月4日,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2018年项目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史根治主持会议并带队观摩。市领导艾祥涛、赵淑红、魏琦、崔合荣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7月3日、4日,市观摩团对9个县(市、区)的30个项目进行观摩。综合2017年度考核、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和本次项目观摩评价得分,各县(市、区)综合排序为:襄城县、长葛市、魏都区、建安区、禹州市、东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鄢陵县。胡五岳指出,要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切实加快攻坚步伐;要强化保障措施,切实形成攻坚合力。

许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刘保新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三要完善制度供给,四要弘扬“三股劲”精神,五要强化岗位意识,六要严明纪律规矩。

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  7月4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金雨玫瑰香草养生产业园和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听取汇报和了解情况后,刘保新指出,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许昌市经济综合竞争力在中原经济区30个省辖市中排名第三  7月4日,《河南经济发展报告(2018)》出版暨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省社科院举行。会上,由省社科院编撰出版的《河南经济发展报告(2018)》,公布了2017年中原经济区30个省辖市的经济综合竞争力排名。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许昌市排名第三,较上年进升三位。

胡五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7月5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刘胜利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调研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一要加快推进北邮许昌基地建设,二要切实提供优质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四要精心筹备5G峰会。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7月6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许昌市农村敬老院综合提升改造三年攻坚计划》、《许昌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主流媒体聚焦许昌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经验和做法  6月份以来,人民日报记者、人民网记者对许昌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度采访挖掘,在《人民日报》、人民网刊发播出文章、视频15篇(个)。其中,7月7日,《人民日报》刊发《看许昌怎样增绿护蓝》,7月3日人民网-人民电视播发《把老百姓的期盼作为我们的最高目标——访中共许昌市委副书记、许昌市市长胡五岳》,6月27日人民网-观点频道播发《践行“两山论”当有“许昌之明”》,6月27日人民网-河南频道播发《许昌:一座在水声中醒来的城市 》、《“北方水城”的绿色账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许昌的生动实践》、《十里荷花半城柳 三国名城今胜昔  河南许昌:千年古都的绿色“蝶变” 》。

胡五岳到东城区、魏都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城区、魏都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胡五岳指出,一要以党建统领整个基层工作,二要以党建统领城市基层治理,三要以党建统领基层干部队伍。

许昌市深化推进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7月9日,许昌市深化推进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出席会议。史根治指出,一要提升站位,认清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要落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

黄强莅许调研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莅临许昌,在副市长刘胜利的陪同下,调研“放管服”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在许昌市民之家,黄强充分肯定了许昌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效,希望市民之家一如既往地“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一次办妥”政务服务理念,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在许昌市政务云中心,黄强指出,政务云建设是“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要努力消除“信息孤岛”“信息烟囱”,实现部门间信息互连互通,有效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全力推进“一网通办”,最大限度地利企惠民。黄强还到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通信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许昌基地、许继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许昌市委印发11号文件  7月10日,中共许昌市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许发〔2018〕11号)。文件包括认清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三个方面的内容。

中共许昌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7月10日,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特邀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作专题辅导报告,焦国栋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内容、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市级领导聆听了报告。

许昌市城市宜居度、城市居民获得感、居民幸福感、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评价均位居全省第一  7月10日,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河南省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18)》,根据报告,许昌市城市宜居度、城市居民获得感、居民幸福感、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评价均位居全省第一。

王堃到许昌市裕丰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所联系重点项目许昌市裕丰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堃指出,一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以拉长产业链条为抓手,推动企业实现产业结构升级;三要以优质资本平台保障为支撑,推动企业向现代化管理迈进。

市政协主席考察团到郑州市学习考察  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领市政协主席考察团到郑州市的双鹤湖、园博园、空港跨境电商等处实地考察,了解郑州市在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刘保新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郑州在城市建设、规划管理、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定信心,助推郑许一体化发展。市政协将把此行的收获带回许昌,形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献计出力。

许昌市军分区举行拉动演练考核  7月11日,许昌市军分区举行拉动演练考核。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全程参加拉动演练考核。冯奕指出,军分区党委常委带头参训参考,带头研战备战,带头讨论辨析,带头清除和平积弊,就是以实际行动清除官兵头脑中存在的“打仗思想不牢、实训标准不高、血性胆气不足”等现实问题,彻底抛弃“仗打不起来”的麻痹思想、“打仗轮不上”的旁观心态,用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强军思想锤炼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力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文杰到魏都区调研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带领市民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魏都区调研宗教工作。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文杰指出,一要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财务制度规范化管理。二要着力推进“四进”活动,即国旗、政策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纸杂志进宗教场所。三要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为抓手,加强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信教群众的安全和依法享有的权利,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工作。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内容有:1、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2、研究全市省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有关事宜。

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7月12日,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汇报和审议有关改革事项,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冯奕、史战芳、王文杰、王志宏、李荣华、柏启传、楚雷、张建庄出席会议。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性,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二要聚焦高质量,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三要提升获得感,切实增强改革实效。

许昌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7月13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胡五岳、郑传德、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一要再接再厉,持续加快改革;二要抓住关键,着力深化改革;三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改革。

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胡五岳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许昌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强化政治建设,推动政府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

史战芳到禹州市部分深度贫困村调研  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到禹州市部分深度贫困村调研。史战芳指出,一要建强支部,二要思想重视,三要真情投入,四要体现精准。

许昌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7月13日,许昌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宏指出,一要认清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宣传贯彻工作;二要深入抓好学习宣传,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在许昌举行报告会  7月16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在许昌举行报告会。省宣讲团成员、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焦万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从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市级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胡五岳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询问近期信访形势、特点,通过信访视频系统对各县(市、区)领导接访、信访值班等情况进行检查,与部分信访群众交谈,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办理要求。胡五岳指出,一要深入分析,提出意见;二要畅通信息,协调联动;三要建立台账,狠抓落实。

许昌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动员大会召开  7月18日,许昌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动员大会召开。市长胡五岳、副市长刘胜利和省质监局副局长郑文超出席会议。胡五岳指出,要全面开展标准化改革创新,有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7月18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起草有关情况汇报,决定以市政府议案形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市人大主任、党组书记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堃指出,要在深化学习、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上走在前列;要在联系实际、补齐短板、培植优势上走在前列;要在依法履职、主动尽责、当好主体上走在前列;要在改进作风、强化自身、树好形象上走在前列,以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刘保新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二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主动作为;三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共谋出彩;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

市政协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18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加快市域铁路建设 推进郑许一体化进程”调研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加快市域铁路建设 推进郑许一体化进程》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刘保新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长期关注郑许市域铁路建设,选准课题,把握时点,通过深入调研、视察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各方共识,多做探索性的工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政协许昌市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9日,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庚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62人,实到4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郑许一体化建设整体推进情况的通报和市轨道办负责人关于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关于“加快市域铁路建设 推进郑许一体化进程”调研情况的汇报。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郑许一体化发展和郑许市域铁路建设建言献策。

许昌市老旧小区“四改一增” 工作指挥部联席会暨中央公园景观提升工作会召开  7月19日,许昌市老旧小区“四改一增” 工作指挥部联席会暨中央公园景观提升工作会召开。市领导王文杰、刘胜利、赵庚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科学施策,三要广泛宣传。

任正晓莅许调研  7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莅临许昌,在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赵文峰的分别陪同下,先后到市规划展览馆、许昌“市民之家”、许继新能源产业园等地,调研监督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企业党建等工作情况。任正晓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昌市继续荣登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  7月20日,“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许昌市位列第93位,与去年相比位次前移两位。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内容有:1、传达贯彻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2、听取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筹备情况汇报;3、听取关于上半年60个重大专项推进情况汇报;4、传达贯彻全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5、听取关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四张牌”工作情况汇报;6、听取关于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7、传达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央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稳定安全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8、传达贯彻中组部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要求,研究落实意见;9、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10、研究议军事宜;11、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五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7月24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在听取市扶贫办等市直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胡五岳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结对帮扶,三要狠抓作风转变。

全省外事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召开  7月24日,全省外事工作座谈会在许昌市召开。省委外办、省外侨办主任付静,副主任王自文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付静在讲话中对许昌市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就做好全省外事工作,付静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筹备好各项外事活动,努力使全省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史根治在致辞中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事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全省各地外事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努力把外事工作做得更加出彩、更富有成效。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24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出席会议。史根治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工作措施要精准,三是组织保障要再加强。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7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市本级预算决算公开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所作的《关于对全市法院立案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所作的《关于市本级预算决算公开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徐相锋到建安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到建安区河街乡北岸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徐相锋指出,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找准精准脱贫的着力点;要提高标准,统筹兼顾,对脱贫户帮扶到底,坚决打牢脱贫的基础;要在内涵提升上做好文章,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工作始终,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组织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彻底改变北岸社区的面貌。

省委办公厅第六学习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24日,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沈文胜带领省委办公厅第六学习调研组莅许召开座谈会,就许昌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情况开展学习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了许昌市学习宣传贯彻会议情况。

许昌市党政考察团到江苏省徐州市考察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领许昌市党政考察团,到浙江省徐州市的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馆、徐州市规划馆、云龙湖综合改造工程、徐州科技创新谷、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等地,考察学习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社会转型等。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7月26日,中共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意见》。会议号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发进取,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五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7月27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刘胜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安区实验中学东南校区项目建筑施工现场、恒达利市场、西环路与许禹路交叉口路段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长胡五岳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许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长胡五岳、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刘胜利指出,一要提升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要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三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防汛度汛;四要夯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7日,“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史根治指出,一是认识要清,二是标准要高,三是进度要快,四是保障要强,五是责任要实。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7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主任、党组书记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堃指出,一要学深学透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的要求上来;二要牢牢抓住重点,积极投身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高质量的主战场;三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凝聚推动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

许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保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要汲取徐州经验,推动许昌加快转型发展;三要统筹兼顾,科学有序推进政协当前工作。

  许昌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会议部署征兵工作。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冯奕指出,一要坚持大局意识,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坚持精准意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要坚持廉洁意识,做到违纪必查有腐必反。

许昌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  7月30日,许昌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史战芳、赵文峰、王志宏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

一要在政治上更加尊重,二要在生活上更加关心,三要在工作上更加支持。

马增杰荣膺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称号  7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许昌市魏都区西关街道办事处社会法官马增杰凭借8年义务调解纠纷近2000起的先进事迹,荣膺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称号。

许昌市领导慰问驻许部队官兵  7月31日,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慰问驻许部队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许昌市两家企业上榜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名单  7月31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21、47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