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事月记

2018年2月大事记

时间:2018-02-17  来源:  作者: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2、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3、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贯彻落实意见汇报;4、听取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5、听取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6、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7、听取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8、听取全省依法规范农村基督教事务集中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9、听取关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二期工程信访积案处置情况汇报。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2月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堃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坚定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明确任务、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实效;三是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精心筹备好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四是要科学调度、周密安排,高效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许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1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市政协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刘保新指出,一要贯彻新思想,提升政治新站位;二要把握新形势,凝聚发展新共识;三要聚焦新任务,展现履职新担当;四要践行新作风,树立政协新形象。

许昌市规委会会议召开  2月2日,许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召开。市长胡五岳、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会议评审许都路小学修建性详细规划、许昌职教园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等15个规划项目。

许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2月2日,许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赵振宏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搞好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以打开路,强化多策并举,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斗争的高潮;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追究,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健康开展。

胡五岳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2月3日,市长胡五岳、副市长刘胜利到襄城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胡五岳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方向,拉长链条扩存量,瞄准高端育增量,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确保经济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领导王堃、刘保新、史战芳、赵文峰、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参加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在发言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胡五岳指出,一要提升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二要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三要从严从实,持续转变作风。

王堃到禹州市慰问调研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扶贫工作联系点——禹州市磨街乡刘门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实地慰问和听取汇报后,王堃指出,一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全市前列,二要在落实脱贫攻坚政策上走在全市前列,三要在抓好班子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月6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出席会议。会议指出,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凝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

许昌市外来投资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举行  2月6日,许昌市外来投资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举行。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王文杰、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出席会议。市长胡五岳向全体外来投资企业家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注支持许昌,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推许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许昌市委、市政府将重信守诺、以诚安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致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和广大企业家一道,共同推动许昌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考核组组长王爱带领考核组全程参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五岳指出,一要深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落细落小,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扛稳责任,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四要务实重干,确保工作持续求进。

许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赵庚辰出席会议。市长胡五岳指出,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按照省长陈润儿提出的“三个一”要求,坚持工作一刻不能松、手腕一丝不能软、力度一点不能减,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任务落实到位。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批评意见。王堃指出,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导向;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突出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

许昌市领导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优秀老党员  2月8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问候,期待他们发挥余热;分别带队慰问困难劳模、困难残疾人、城镇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优秀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许昌市迎新春党政军领导座谈会召开  2月8日,许昌市迎新春党政军领导座谈会召开。市党政军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冯奕、王志宏、楚雷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一要坚持军民并肩强国防,二要坚持军民同心促发展,三要坚持军民携手共创建。

曹魏古城一期工程南大街开街仪式举行  2月8日,曹魏古城一期工程南大街开街仪式举行。修复建设曹魏古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的城市建设发展工程。目标是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把曹魏古城建设改造成为集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商业服务、特色居住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国家5A 级旅游景区,成为三国曹魏文化旅游胜地。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听取贯彻落实意见汇报;2、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3、听取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4、听取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意见汇报;5、听取关于2018年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筹备、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方案以及市直单位荣誉有关情况、2018年度重大专项谋划情况汇报;6、听取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7、听取关于春节期间全市值班应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月9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农民工薪酬清欠等工作,原则同意了《许昌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许昌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9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进一步巩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胡五岳指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务实重干,持续转变作风;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

许昌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9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巩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刘保新指出,一要把准政协工作政治方向,二要练好政协工作看家本领,三要推动政协工作虚功实做,四要夯实政协工作坚强保障。

许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文峰出席会议。史战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二要抓住关键,稳步推进;三要严肃纪律,匡正风气;四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

许昌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2月9日,许昌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徐相锋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着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打造文化厚重之城。

2017年许昌市GDP增速全省第一  2月9日,《许昌日报》刊载,2017年许昌市继续保持了GDP增速、工业用电量增速全省第1位,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2位,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全省靠前位次,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其中,全市三次产业结构为5.9∶58.9∶35.2,同比一产下降、三产提升,大中型工业企业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为75.1%。

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月10日,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传达学习2月9日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讲政治,提升站位;要明责任,属地负责;要强措施,突出精准;要重效果,群众满意;要转作风,求真务实。

中共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11日,中共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号召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冯奕、史战芳、赵文峰、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要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严明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开启新时代许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会上,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向胡五岳递交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许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11日,在收听收看了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刘胜利出席会议。市长胡五岳指出,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要全面排查各类隐患,三要狠抓重点领域整治,四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五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

许昌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月11日,许昌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史战芳指出,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形势新特点,二要全面落实2018年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三要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境界新气象。

郑许市域铁路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2月12日,郑许市域铁路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赵庚辰出席会议。市长胡五岳指出,一要统一思想,二要突出重点,三要形成合力。

许昌市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2月12日,许昌市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徐相锋指出,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在引领导向上更有作为;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助力发展上更有作为;三要引领文明风尚,在倡树新风上更有作为;四要勇于改革创新,在增强本领上更有作为。

中共许昌市委印发4号文件  2月13日,中共许昌市委印发《关于扶持“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实施意见》(许发〔2018〕4号)。文件包括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扶持政策、保障措施五个方面的内容。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听取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2、安排部署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及值班值守工作。

胡五岳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月15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周为民、刘胜利、张建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环卫工人、车站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月22日,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发表讲话。胡五岳指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要坚定信心、持续求进,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厚植发展新优势;要抓好当前、保持态势,确保首季“开门红”;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狠抓落实见成效。副市长刘胜利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许昌市2017年度市直单位光荣榜》。会议还印发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确定2018年度60个重大专项的通知》《2018年许昌市十件民生实事》等文件。

胡五岳到市环境监控中心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月22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韩国全、赵庚辰、苏建涛到市环境监控中心,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和听取汇报后,市长胡五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环保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许昌落地生根。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一季度走在全省前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铁腕治污,突出标本兼治,注重依法治理,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应急管控,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队伍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强本领,持之以恒转作风,推动环保工作持续求进、争先晋位。

史根治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安监局和维稳办,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每到一处,史根治都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或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五岳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月23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赵庚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项目、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在许昌施普雷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市长胡五岳指出,要在现有技术积累基础上,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加强研发创新,做好市场调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在静脉产业园,胡五岳强调,要按照10月底建成投用、发电供热的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建设。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统筹规划、同步推进管网铺设,确保年底供热季发挥作用。在裕丰纺织23万锭高端智能纺纱生产线项目现场,胡五岳要求,拉高标杆,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打造全国纺织行业的样板。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工地,胡五岳指出,对于民生项目,既要加快建设进度,更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生产,真正建设标杆工程。在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项目工地,胡五岳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把学校建设好、运营好,坚持硬件、软件齐抓并重,既建好基础设施,又创新体制机制,为民办教育发展探索一条新路子,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让许昌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史根治调研群团工作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到市科协、团市委、市妇联和市残联,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史根治指出,一要讲政治,提升站位;二要讲学习,提升素质;三要干工作,围绕中心;四要创亮点,选好载体;五要抓自身,固本强基。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2月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堃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真正把牢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坚持树牢新发展理念,真正把服务融入依法监督的全过程;要紧紧围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肩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许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刘保新指出,一要尽快调整状态,把思想统一到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主动超前谋划,把工作落实到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把作风转变到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月26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研究了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推进能源业转型发展等工作;会议原则同意了《许昌市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方案》、《许昌市推进能源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传达贯彻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2、传达贯彻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3、传达贯彻国家、省扶贫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4、听取关于许昌市2018年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情况汇报;5、听取关于许昌市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6、听取关于许昌市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情况汇报;7、传达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8、研究《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9、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志宏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做到从严从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许昌市规委会会议召开  2月27日,许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会议召开。市长胡五岳、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会议评审了城市中央公园景观规划提升、市档案馆选址和裕盛路(宏达路—忠武路)、德广街(魏武大道—许州路)道路规划等21个规划项目。

中共许昌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查考评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改革信心决心;二要抓住重点任务,提升改革层次水平;三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改革蹄疾步稳;四要强化政治责任,推动改革落地生根。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赵振宏指出,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为统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助推法治许昌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全面加强政法智能化建设为方向,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核心战斗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月28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五岳、刘保新、史战芳、赵文峰、王志宏、李荣华、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市长胡五岳指出,要领会精神、提升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精准发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负责人递交了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书。

许昌市农口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2月28日,许昌市农口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在听取汇报后,就持续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史根治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凝聚发展合力,四要优化工作作风。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月28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文杰指出,各级党委要从解决人心和力量的高度,把统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统一战线领域问题,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