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事月记

2019年11月大事记

时间:2020-02-11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1月1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全市三大攻坚战推进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前三季度10个重大专项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着力打好“四张牌”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许昌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听取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给予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个人记功奖励有关情况的汇报。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四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四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传达了市委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走访全市省人大代表工作方案。

  许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市政协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昌市召开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1月1日,许昌市召开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同民出席会议。方婷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最新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实做细政治巡察;二是突出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加强队伍建设,以巡察工作实效助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本轮巡察派出9个巡察组,于11月6日至12月25日,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22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参加“国赛”喜获佳绩 11月1日至3日,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奖。

  许昌市党政考察团到苏州市和太仓市考察学习 11月4日,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江苏省苏州市,就“智造”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学习。市领导王堃、刘保新、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俞杏楠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信息化展示体验中心、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微纳米产业等发展情况,与园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学习。会见座谈时,蓝绍敏对许昌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苏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经济实力不断提升,下一步会按照“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思路,牢牢抓住开放这个牛鼻子,通过“开放+创新”“ 开放+转型”“ 开放+环境”“ 开放+城市功能提升”等,争创第一、争当标杆。5日,到江苏省太仓市,重点考察学习中德合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太仓规划展示馆、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太仓中德双元制培训中心、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和阀安格水处理系统(太仓)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胡五岳表示,太仓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对德合作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也让我们深受启发。下一步,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寻找差距,对标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真正把许昌与沿海发达地区的差距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把在太仓学习到的对德合作好经验、好做法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昌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第二批培训班开班 11月4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第二批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推动乡村振兴,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批培训班设3个班次,分别为第31期县级干部研修班、第35期正科级实职干部培训班、第4期省选调生培训班,共118人参加。

  许昌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队到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洽谈对接相关项目。市领导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和全市141家企业、近300人参加本届进博会。参会期间,胡五岳一行参观了现代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胡五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高度评价企业在智能化领域取得的成就,希望企业继续深化与许昌中锋现代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的技术合作,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献一份力量。胡五岳一行考察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在智能化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与许昌方面深入对接,积极寻找合作点,达到互利共赢。胡五岳还到亿达集团、平安建投公司进行考察座谈,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在11月6日上午举行的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许昌市有2个项目签约,分别是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申克公司签约的传动轴平衡机引进项目,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海姆光伏设备有限公司签约的太阳能电池IV曲线测量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丁同民到鄢陵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6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鄢陵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中,丁同民指出一要紧盯国家扶贫收入线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严格执行“两公示、一比对、一公告”程序,实现扶贫对象识别退出“真精准”;二要进一步规范信息采集工作流程,确保户情、系统、档卡信息“真对照”;三要扎实开展边缘户和监测户摸底排查,加快建立防范返贫、防止滑坡工作机制,强化预警监测,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召开 11月6日,许昌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文峰指出,一要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二要推进“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三要推进便民服务移动端统一平台对接工作,四要推进数据共享工作,五要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许昌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7日,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启动,重点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市委常委史根治、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列席。胡五岳指出,要原原本本学,要对标对表查,要盯着问题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两天,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调研、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

  胡五岳到魏都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1月7日,按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委书记胡五岳到魏都区新兴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灞陵街道办事处孙庄社区,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中,胡五岳指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近群众、融入群众,既了解社区共性问题,也掌握群众个性问题,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忧所盼,创新为民服务的方式方法,多办好事、多做实事,精准精细解决问题,架起党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让广大群众真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史根治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11月7日,按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长史根治到中心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先后察看了职工之家活动用房、老年大学、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芙蓉圜度假酒店和忠武路项目。调研中,史根治指出,一要加快项目进度,二要完善项目功能,三要打造精品工程。

  王堃参加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系统调查研究工作专题座谈会 11月7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围绕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系统调查研究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王堃指出,一要把改进调查研究作为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的重要手段,在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常抓不懈上下功夫;二要把改进调查研究作为锦上添花和雪中送炭的重要途径,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质求效上下功夫;三要把改进调查研究作为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方法,在点面结合、上下联动、综合协调上下功夫

  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11月7日,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丁同民指出,一要提振精神,决战决胜;二要对标达标,查漏补缺;三要夯实责任,全力冲刺。

  王志宏专题调研全市信访稳定工作 1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围绕“十破十立十强”“着力破除在维护稳定上维稳意识淡薄、破解信访难题方法不多、主动化解矛盾不及时、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志宏指出,一要推动问题解决,二要推动制度建设,三要强化自身建设。

  许昌市两位校长一位教师成功入选第二届河南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名单公布 11月7日,第二届河南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名单揭晓。本届评选共产生河南最具影响力校长、河南最具影响力教师、河南最具影响力班主任各10位。我市3位教育界人士入选,其中,许昌实验小学校长杜伟强、长葛市新区实验学校校长华洪璞被评为第二届河南最具影响力校长,襄城县文昌小学教师刘忠伟被评为第二届河南最具影响力教师。

  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莅许调研 11月7日至8日,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栗新刚为组长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莅临许昌,调研考评许昌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市党政军领导胡五岳、史根治、冯奕、柏启传等分别参加汇报会、反馈会。在7日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书记胡五岳介绍了许昌市情,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调研考评组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断把双拥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8日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调研考评组对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机制健全,宣传教育到位,典型突出、形式新颖,优抚安置、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希望许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得力的措施,进一步擦亮亮点、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军地融合、军民融合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许期间,调研考评组到驻许某部、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魏都区北大街道办事处杨根思双拥社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调研考评。

  许昌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11月8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副组长李文良到会指导,市委常委胡五岳、史根治、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列席。市委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和书面交流,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做到了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就持续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胡五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检视问题;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效。同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和书面交流,交流了前期各自围绕“十破十立十强”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的成果并畅谈了做好调查研究的心得体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同志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就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胡五岳指出,一是学习教育要再用功,二是调查研究要再深入,三是检视问题要再深挖,四是整改落实要再发力。

  全市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11月8日,全市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丁同民指出,一要弄清楚“谁调研指导”,二要搞明白“调研指导谁”,三要创新调研指导形式,四要精准调研指导内容,五要强化结果运用。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8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查摆问题、畅谈调研体会。

  许昌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11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各自开展调研的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畅谈使命担当。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二要持续检视整改问题,三要巩固提升整改成果。

  许昌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11月8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各自开展调研的情况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会议强调,一要在强化学习教育上更进一步,二要在强化问题检视上更进一步,三要在强化整改落实上更进一步。

  胡五岳会见德国阿吉斯装备制造集团客商 11月11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会见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德国阿吉斯装备制造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张毅,欧洲技术转移联合会总裁、德国阿吉斯进出口公司总裁亨利奇·龚特曼一行。胡五岳代介绍了许昌市情、对德合作、“无废城市”建设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许考察为契机,推动双方在设备购置、项目建设、产业引进等领域,寻求合作意向,达成合作共识。许昌将秉承“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的理念,为企业在许发展营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市领导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会见时在座。

  全市乡村振兴“5+10”工作方案讨论会召开 11月11日,全市乡村振兴“5+10”工作方案讨论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丁同民指出,一要抓紧完善工作方案,二要明确阶段性任务,三要找准工作抓手,四要提高工作实效。

  副省长何金平会见德国百菲萨集团总裁哈维尔·莫林纳一行 11月12日,德国百菲萨集团总裁哈维尔·莫林纳一行到河南,于13日参加百菲萨集团在长葛市举行的“年回收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的威尔兹回转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12日下午,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哈维尔·莫林纳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薛云伟,市委书记胡五岳,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省发改委巡视员郑金广,省政府外办副主任王自文,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参加会见。何金平指出,正在建设的“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中德(欧)再生金属生态城”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建设,深化互利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胡五岳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1月12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周为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南湖游园、滨河名郡小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许昌科技馆,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书记胡五岳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全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12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史根治指出,要保持清醒忧患,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稳定工业经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市领导赵文峰、李荣华、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赵淑红、崔合荣参加会议。

  史根治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围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抓落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干部抓实主题教育、勇于担当落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市领导赵文峰、李荣华、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赵淑红、崔合荣参加会议。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就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王堃指出,一要始终聚焦学习,在提升站位、顾全大局上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始终聚焦发展,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上当先锋、作表率;三要始终聚焦责任,在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上当先锋、作表率;四要始终聚焦形象,在遵规守纪、清廉为民上当先锋、作表率。

  许昌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1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刘保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四要认真检视整改。

  丁同民到长葛市、建安区调研基层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11月12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到长葛市、建安区调研基层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中,丁同民指出,发展村集体经济事关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事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落实,事关打造乡村振兴许昌样板目标实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村“两委”班子要找准定位,在调整产业结构、盘活土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上做文章,把农民变成产业工人,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切实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市领导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1月13日,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舒启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王国生、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在宣讲报告中,舒启明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各省辖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丁同民、王志宏、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赵庚辰、楚雷、刘瑞红、秦春梅、郑直、苏建涛、崔合荣等在许昌分会场共同集中收听收看。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3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五岳、丁同民、王志宏、李荣华、柏启传、崔合荣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胡五岳指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大力深化改革创新,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全市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奠基典礼举行 11月13日,全市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奠基典礼,在长葛市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举行。德国百菲萨集团首席执行官哈维尔·莫林纳,副总裁阿西亚·扎奥南迪亚,省发改委巡视员郑金广,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和市领导史根治、刘胜利、张巍巍出席仪式。当天,还在其他县(市、区)设立了8个分会场,共开工重点项目60个,总投资19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数量和投资占比均达70%。

  刘保新专题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11月13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建安区的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陈曹乡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区,长葛市种业小镇专题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调研中,刘保新指出,要大力发展特色、规模、高效型现代农业,努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不断提高全市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扎实推动乡村振兴。

  长葛、禹州两市入围 2019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11月13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发布了《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19年)》。河南8市入围2019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其中长葛市名列第33位、禹州市名列第70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19年)》,是依托“制造强国产业基础大数据平台”,对全国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竞争力进行的实证分析和比较研究,是国内最权威的县域发展报告之一。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11月14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的内容有:1.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传达学习《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宗教工作督查对呼和浩特市委、三亚市委、宝鸡市委问责情况的通报》;3.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研究落实意见;4.传达贯彻全省党委办公厅(室)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5.传达贯彻省委“11•2”AK替代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AK替代工作情况汇报;6.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党委政府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若干措施》;7听取全市着力打好“四张牌”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8.听取全市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汇报;9.听取全市前三季度10个重大专项推进情况汇报;10.听取首届中原人才发展环境高峰论坛暨“许昌英才计划”2.0版发布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11.听取《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汇报;12.传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13.研究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海南省政协调研组莅许调研 11月14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带领调研组莅临许昌,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敬,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崔合荣的陪同下,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中,李国梁表示,许昌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探索出了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路径。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学习交流,促进优势互补。

  王堃到建安区陈曹乡万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建安区陈曹乡万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堃指出,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千方百计推进产业脱贫,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1月15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2018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中心城区今冬明春集中供暖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奖惩办法》修订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许昌市与郑煤集团组建合资公司进行李粮店矿区土地开发有关情况的汇报。

  许昌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5日,许昌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陈洪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邱月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辜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文超和市长史根治、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史根治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抓住关键,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强化保障,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会上,市政府分别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签署了关于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的战略合作协议。

  全市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15日,全市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征求妇女同志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并讲话。丁同民指出,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走在前当表率,二要在素质提高、能力提升中走在前当表率,三要在促进事业发展、家庭和谐中走在前当表率。

  丁同民参加东城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5日,东城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并讲话。丁同民指出,一要破除思想认识上的差距,二要破除统筹推进上的差距,三要破解分类指导上的差距,四要破除解决领导干部思想根子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上的差距,五要破除专项整治上的差距,六要破除在领导、督导、指导、引导上的差距。

  许昌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11月15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史根治指出,要增强制度意识,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带头学习贯彻,汲取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胡五岳史根治会见朱婷等来许参赛的女排教练员运动员代表 11月15日、17日,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先后会见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谢国臣,河南女排领队陈永明、主教练焦帅,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队员朱婷等来许参加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会见时在座。

  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许昌英才计划”政策体系2.0版,听取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情况汇报。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18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会议。胡五岳指出,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科学严谨开展宣讲;三要紧贴许昌发展实际,用事实说话;四要用好群众语言,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 胡五岳强调,要把宣讲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取得更大实效。要统筹安排好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好干部群众参加听讲,确保宣讲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地要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带头宣讲,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许昌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会暨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召开 11月18日,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会暨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创文迎检及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市领导史根治、王文杰、艾祥涛、赵庚辰、赵淑红、刘瑞红、张巍巍出席会议。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市文明委主任史根治指出,一要全面排查对标达标,二要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三要扎实推进城乡共建。

  许昌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 11月18日,许昌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出席会议。丁同民指出,广大党外干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做到政治坚定守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要提升能力担使命,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实干担当有作为,为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要严以修身树形象,正确处理得与失、公与私、义与利的关系,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昌市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开发区“二次创业”工作 11月19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刘瑞红带领调研组,到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开发区“二次创业”工作。调研中,刘保新表示,实施“二次创业”是改变开发区当前局面、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也是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二次创业”以来,开发区在强产业、建城市、抓招商、促融合、优环境等方面着重发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了新变化、新气象。下一步,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立足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致力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样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政协系统要主动融入、发挥优势,为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献智出力。

  方婷到鄢陵县调研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鄢陵县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在鄢陵县一高,方婷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食品安全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监管部门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模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在鄢陵县中心医院,方婷强调,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对于解决健康养老能力不足、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做好前期规划,大力发展医养结合产业,加快推进国家级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继续擦亮康养鄢陵这张亮丽名片,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全市第四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11月19日,全市第四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围绕如何推动乡村振兴,丁同民指出,要聚焦产业振兴,全力打造“有实力”的新乡村;要聚焦人才振兴,全力打造“有活力”的新乡村;要聚焦文化振兴,全力打造“有底蕴”的新乡村;要聚焦生态振兴,全力打造“有颜值”的新乡村;要聚焦组织振兴,全力打造“有秩序”的新乡村。要健全保障体系,解决好钱哪来、地咋改、谁来干、如何推等问题,确保许昌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全省前列。

  《河南日报》报道许昌市的亮点工作 11月19日,《河南日报》以《政府“搭台”居民“唱戏”——看许昌市魏都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为题,从党建引领激发基层社会治理动力、公约行动 释放基层社会治理活力、基础筑牢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三个方面,报道了许昌市魏都区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实践。同日,以《许昌全面整治户外广告净化城市空间守护清爽美丽的城市“天际线”》为题,从扮靓城市容颜整治“污染”塑形象、高效有序推进攻坚克难显担当、保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赢民心三个方面,报道了许昌市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情况。

  市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五岳、方婷、丁同民、王志宏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胡五岳指出,一要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二要强化目标牵引,抓牢重点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开拓创新;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讲政治、守规矩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四水同治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许昌市人民政府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史根治调研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11月20日,市长史根治、副市长赵庚辰到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恒大翡翠华庭小区、河南能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调研中,史根治指出,一要提升思想认识,二要提高供热质量,三要确保供热安全。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副市长刘胜利列席。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第二次会议暨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年会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二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关于许昌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和《许昌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制定情况报告。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1月21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五岳、丁同民、楚雷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胡五岳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咬定青山不放松;二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补短板;三要长短结合,巩固成效保质量;四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抓落实。

  刘保新到襄城县调研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市政协分包的扶贫联系点襄城县丁营乡榆孙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刘保新指出,要深入细致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许昌市在第十一届省戏曲红梅奖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1日,“樊粹庭杯”第十一届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大赛在驻马店落幕。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的马岩、李帅民荣获表演一等奖,并有一批演职员获得其他多个奖项。

  徐济超莅许调研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委外办主任付静带领由省人大常委会和省委外办联合组成的调研组莅临许昌,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市长赵庚辰的陪同下,开展“外事服务对外开放”专题调研。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漯河和许昌市委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到长葛市、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察看了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支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金汇晟丰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六连轧项目、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徐济超对河南省、许昌市“外事服务对外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许昌的开放基础厚实,开放势头强劲,外事工作服务开放成效突出。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全省外事部门围绕中央外交大局、四条丝路建设、重大外事活动举办、开放优良环境打造等推动全省高水平开放取得长足进展,开放工作为许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许昌市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11月22日,市四大班子领导胡五岳、刘保新、冯奕、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王宏伟、楚雷、郑直、魏琦等到位于建安区的许昌高铁北站绿地广场,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胡五岳指出,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森林城市、生态廊道、乡村绿化美化、山区生态修复、平原农田防护林等建设,以点带面,增加绿量,进一步筑牢生态屏障。要提升质量,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高水平管护,推动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扩面、提质、增效,进一步擦亮生态名片、厚植生态优势,真正把许昌建成郑州大都市区的“南花园”,着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当天,全市共有1.1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面积2100余亩,栽植各类树木12.5万余株。

  “开放河南·魅力许昌”2019豫欧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11月22日,“开放河南·魅力许昌”2019豫欧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季先峥、中国德国商会执行董事刘泽思、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韦里、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和市领导史根治、刘胜利、张巍巍以及60余位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由河南省商务厅、许昌市政府主办,设置了项目签约、主旨报告、嘉宾讨论、企业对接等环节。4项许昌对欧合作协议现场签约,分别是:中国西班牙商会和许昌市贸促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许昌市城管局签订的许昌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协议,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河南湖波灵威水泥集团签订的水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合作协议,德国奥特发公司和禹州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交叉铺网机设备采购协议。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11月2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丁同民指出,一要把整改落实抓得更有成效,二要把“初心使命四问”抓得更加响亮,三要把分类推进抓得更加精准,四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更高质量,五要把领导、指导、督导、引导抓得更加有力。

  首届中原人才发展环境高峰论坛暨“许昌英才计划”2.0版发布会在许昌市举行 11月23日,首届中原人才发展环境高峰论坛暨“许昌英才计划”2.0版发布会在许昌市举行。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学智、中国人才研究会秘书长韦智敏、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赵永贤、中国人才杂志社副主编蔡秀萍、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等知名专家,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炯,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海龙、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和市领导胡五岳、丁同民、王志宏、赵淑红出席出席。杨炯代表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河南省人才工作情况。市委书记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许昌市情和人才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发布了“许昌英才计划”2.0版政策体系,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三个部分,介绍了该政策体系的有关情况。本次论坛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探讨中原地区特别是许昌人才发展环境问题,共谋人才发展良策,宣传推介“许昌英才计划”2.0版,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史根治到襄城县范湖乡凹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5日,市长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到扶贫联系点襄城县范湖乡凹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史根治指出,一要坚持工作标准,二要采取精准措施,三要转变工作作风。

  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 11月25日,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到现场察看活动举办情况。赵文峰指出,要加大力度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积极引导、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培训政策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注重培训实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此次服务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服务对象为企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和城乡各类劳动者。活动持续至12月1日。

  驻濮阳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莅许视察 11月25日至27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带领驻濮阳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一行37人莅临许昌,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王堃、王志宏、李荣华、韩国全、楚雷等陪同视察或出席相关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代表们对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许昌产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发达,内生动力充足,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许昌的好做法、好经验具有示范性和指导性。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11月26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等。

  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宣讲报告会在许昌市举行 11月26日,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许昌非公企业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毕正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毕正义指出,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宣讲、培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体两面。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宣讲、培训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宣讲活动,精心举办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用好用实培训成果,努力开创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典型宣传、实地观摩、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组织基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许昌宣讲报告会举行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许昌宣讲报告会举行。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方婷、丁同民、王志宏和其他市级领导出席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教授辛世俊作宣讲报告。辛世俊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市委书记胡五岳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扎实推进宣讲,三要抓好制度落实。

  胡五岳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1月27日,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赵庚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安区段、魏都区段,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中,市委书记胡五岳指出,要充分认识水资源的重要性,树立长远眼光,形成工作合力,抢抓今冬明春有利时机,加快水利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建成标杆工程、民生工程。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7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许昌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听取“许昌英才计划”2.0版起草有关情况的汇报, 听取做好迎接2019年河南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考核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鲲鹏产业招商引智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实施方案》。

  史根治会见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一行 11月27日,市长史根治会见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石七林、德国莱欣公司等8家德国企业有关负责人一行。双方就推进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医药健康、科技服务等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刘胜利会见时在座。

  许昌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27日,许昌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丁同民指出,要抓书记,要抓堡垒,要抓村集体经济,要抓治理,要抓制度,要抓文化,要抓典型,要抓载体,要抓导向,要抓标准。会议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全市“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13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2名村党支部书记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次推进会暨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现场会召开 11月27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次推进会暨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现场会在魏都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文峰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找准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三要充实力量,提升实效。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育才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净化效果演示,参观了魏都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网格化监控平台运行情况。

  全市治理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11月27日,许昌市治理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文峰指出,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协调配合,依法处置;三要常态长效,强化监管。

  王文杰到小洪河巡河调研 11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先后到东城区、建安区,对小洪河开展巡河调研。王文杰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三是持续开展清洁河流攻坚战,四是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专项行动,五是认真履职尽责。

  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11月29日,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丁同民指出,一要坚持聚焦问题,明确工作重点;二要坚持对标达标,全力补齐短板;三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争先进位。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11月29日,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丁同民指出,一要坚持聚焦问题,明确工作重点;二要坚持对标达标,全力补齐短板;三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争先进位。

  许昌市选手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中获得6个一等奖 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在鹤壁工业中专举行。许昌市选派的8名中职学校班主任经过理论测试、模拟教育情景答辩、教育故事演讲和才艺展示等环节的层层角逐,获得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