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昌关键词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  作者:
      在许昌市,民营企业贡献了全市75%以上的税收收入、80%以上的GDP。2018年以来,许昌市部分民营企业不同程度出现融资难融资贵、转型升级缓慢等问题。为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加快民企转型发展,许昌市委、市政府从2018年11月开始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围绕解决工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化解企业实际困难,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为民营企业“雪中送炭”。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快许昌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具体来说就是在全市开展市级领导联系服务100家重点工业企业,市、县领导干部联系服务100个工业重点项目,100家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和100家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4个专项行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