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正本编纂工作会

时间:2020-03-06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3月4日下午,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安区历史》编纂工作会。区委副书记朱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出席会议,编纂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建安区党史正本编纂工作推进情况后,区委副书记朱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党史正本编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十分光荣的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党的历史负责的高度,扎实推进党史正本编纂工作。二要加快工作进度。紧扣时间节点,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准确把握好史料征集、编写编纂、统稿定稿、审核出版等各个环节。要把握好各个时期党史主题、主线、主流,合理安排编纂时序,高质量推进党史正本编纂工作。三要坚持编写原则。始终坚持“党史姓党”, 以正史为依据,正确处理政治与学术、历史与现实、研究与宣传的关系,确保《中国共产党建安区历史》的真实性、科学性,任何时候都要经得起检验。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区委党史编纂编审会要对党史编纂工作定期进行研究,听取编纂工作情况,及时解决编纂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区委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做好人员队伍、办公场所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编纂工作开展。

  会议由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主持,要求区委党史研究室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各级各单位党史编纂主管领导及联络员,建立上下贯通的工作班子。同时,勉励编纂工作组人员要对标全省先进,厚积薄发,将建安区党史正本打造成精品力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