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正本编纂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03-1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3月11日,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正本编纂研讨交流会,邀请许昌市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科科长张海涌、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讲授党史正本编纂知识,并就建安区党史正本编纂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张海涌重点从党史正本编写的重要意义、时限与阶段划分、编纂出版的一般步骤、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则以及重点处理好的关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卫菁华结合从事党史正本编审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技术层面和编纂中注意的具体事项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和借鉴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就编纂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建安区党史正本编纂工作组成员思想上深受启发,明晰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路径,明确了编写方式方法,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按照“党史姓党”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敬畏感,工作中严格编纂标准,运用辩证思维,坚持党性科学性统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正本编纂,力求打造精品力作,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