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全面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03-16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制定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围绕党史研究资政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在促进党史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围绕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教育宣传资源和精神动力支持方面的促进作用、围绕党史研究成果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在营造清新明朗的党史舆论环境中的引导作用、围绕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谋划。

  制定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从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加强组织建设,狠抓机关党建工作、强化干部建设,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等方面,对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谋划。

  全面梳理机关《党支部2020年基层党建责任清单》。从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党员干部管理责任、严格党内生活责任、规范组织建设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2020年基层党建责任清单进行全面梳理。

  全面梳理机关《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从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新活动、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确保达标创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活动等方面,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责任进行全面梳理。

  制定机关《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从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管党治党始终、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完善防腐制度,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筑牢不想腐的精神堤坝、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等方面,对机关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谋划。

  2020年初,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狠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全室各级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使党史编研宣传等工作真正做到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确保了许昌党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