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2020年党支部工作

时间:2020-03-2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3月20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合新的形势与任务,研究部署2020年党支部工作。

  围绕党史资政研究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在促进党史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党支部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学做结合,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载体,持续增强党建工作渗透力;突出党史姓党,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穿党史编研宣传全过程;动员全体党员抓细抓实调查研究。

  围绕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教育宣传资源和精神动力支持方面的促进作用。动员全室党员积极参加党史纪念活动;发动全室党员推动“六进”活动深入开展;支持全室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宣传平台建设。

  围绕党史研究成果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在营造清新明朗的党史舆论环境中的引导作用。党支部积极参加组织领导,支持党员干部搞好全室工作谋划;动员党员干部参加阵地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教育党员干部增强主流意识,牢固掌握话语权;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严格纪律约束。

  围绕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建立党支部领导班子分析研判、谈心谈话、队伍教育整顿等规章制度;提高党支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性、高效性和针对性;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