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党史宣传

时间:2020-03-25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党史宣传教育同步推进。通过创新宣传方法,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党史进基层。

  “革命遗址的涵义是什么?”“革命遗址的作用有哪些?”“许昌都有哪些革命遗址?”“革命遗址上都有哪些故事?”为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间段内不松懈地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并更好地宣传利用保护革命遗址,3月2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制作了“留住最美红色记忆——许昌革命遗址上的故事”PPT、PDF宣传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的介绍了25处革命遗址旧址基本概况及发生在遗址上的故事,并推送到南关办事处、东大办事处、灞陵办事处、天宝社区、河西社区等十余个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微信工作群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内容既生动有学习意义,又便捷有保存价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