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党员先行

长葛市委党史研究室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公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23日上午,党史研究室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

  其次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会议强调,经历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不仅要积极注重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健康均衡饮食的良好习惯,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思想和陋习;而且要积极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自觉做到“八个带头”,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亲朋好友共同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我室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坚决革除陈规陋习、带头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清洁卫生、培树良好家风等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加大对文明健康生活的宣传力度,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