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魏都区委党史研究室 推出“党史上的今天”栏目

时间:2020-03-26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近期,魏都区委党史研究室以区委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早安魏都”为载体,推出“党史上的今天”栏目,切实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

  该栏目主要以图文形式介绍党史上今天发生的事情,选取了在重要时间节点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决策以及先进人物事迹,内容丰富详实又简明扼要,或展现党的辉煌历程,或描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从一个个侧面,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也引导全区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史鉴今,从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该栏目坚持每天更新,内容通俗易懂,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更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知党爱党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开展党史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