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与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2020-03-29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3月26日,许昌市建安区委办副主任程永涛和建安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全体人员,到鄢陵县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2019年,鄢陵县党史研究室打造了总面积700多平方米的“党史陈列馆”,分为“曙光”“奋斗”“筑梦”和“新时代”四个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方式,以立面造型,生动地展示了鄢陵县党的历史和精神力量。为更好地“学习取经”,建安区党史研究室一行仔细观、认真学习,详细了解陈列馆的建设、陈列过程。

  参观结束后,建安区党史研究室与鄢陵党史研究室针对中共党史正本、大事记的编撰发行及党史各项工作,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