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组织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0-05-18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王洋

  5月15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学习会议,组织全室人员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为市政协委员,裴红庆结合自己参加市政协会议和学习市人大会议精神情况,全面介绍了市两会盛况、取得的重要成果、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

  裴红庆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许昌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许昌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重大的历史使命,意义重大而深远。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裴红庆还指出,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市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立足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对标落实。

  裴红庆最后强调,要利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时间,持续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准确及时做好两会史料的收集、整理和编研工作。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带着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实干精神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以奋斗姿态抓好党史工作,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全力助推许昌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