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和老区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5-20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2020年5月18日,中共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喜获由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表彰的“2019年度河南省支持老区建设和老区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也是我市唯一一个2019年度在本项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单位。

  2019年,中共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县老促会作为联建单位,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革命老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执行中央64号、省委40号文件,围绕党委、政府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在党史教育基地打造、党史“五进”宣传、党史资料编纂、资料支撑、信息共享等方面互相支持,为老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形成了互助共赢的良好格局。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史研究室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结合县老促会工作需求,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支持老区建设尽心竭力,作出新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