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21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这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落实好中央、省委党史部门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七个一”系列活动,即:编写一本青少年党史读物,撰写一批党史纪念文章,组织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一系列党史知识宣传活动,采访一批建国前老党员,开辟一系列党史专栏,举行一次红色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总结好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宣传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服务好许昌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目标定位,凝聚起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