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2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市委党史研究室对电视政论片《雄关》的学习宣传工作高度重视,5月10日,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提出明确要求,分管副主任亲自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指定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具体指导活动开展。

  关于《雄关》的学习宣传,裴红庆强调3点,一要做好全员组织观看工作。利用周二、周五下午的业务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及时跟进观看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二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交流。以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日为载体,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观看《雄关》与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级党委政府联防联控疫情政策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党史研究室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扎实推进许昌党史大事记录、党史编研、党史宣传、党史遗址保护和利用等工作,确保2020年党史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三要切实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依托《许昌党史》杂志、许昌党史网和“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加大推介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全室党员干部观后的切身感受和反响。

  从5月11日播出第一集,到6集全部播放完毕,全室所有人员以各种方式至少完整地观看一遍,撰写体会和感想,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佩,抒发从中汲取的正能量,纷纷表示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者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党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雄关》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电视台联合拍摄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该片真实记录了一个个动人的河南战“疫”故事,生动展现了一亿中原儿女勠力同心筑起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的壮美画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