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0-05-27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5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办公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传达2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精神,专题研究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创建工作。室主任裴红庆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担起责任,具体安排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各科负责人具体做好工作;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裴红庆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秘书科,王民生兼任办公室主任,秘书科长苏毅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根据《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研究了《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的起草工作,并把方案的“草案”印发各科充分讨论。

  5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特别是王志宏秘书长讲话精神,宣读《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裴红庆在动员讲话中强调3点: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格外珍惜创建机会;要狠抓落实,聚焦聚力,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全部创建任务。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