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为推动省委巡视组反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建安区委要求,扎实开展“固本清源守初心、正风肃纪担使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作风纪律大整顿坚持刀刃向内,结合党员干部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找问题,一是深入查找理想信念弱化、政治站位不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二是深入查找宗旨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联系服务群众成效不好等问题;三是深入查找工作作风漂浮、实干精神不足,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四是深入查找担当意识不够、斗争精神不强,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不佳等问题;五是深入查找工作纪律涣散、违规谋取私利,执行政治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通过对纪律作风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奋勇攻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