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魏都区党史研究室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活动

时间:2022-07-1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7月12日,魏都区党史研究室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活动。

  全室党员干部到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领航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主题展,展览以回顾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以许昌市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珍贵历史照片,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观看此次展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重温百年史,坚定前行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能力作风,认清党史工作新的历史方位,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