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机关党建“六联双提升”活动

时间:2022-07-15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落实“一起打卡鄢陵红”主题教育活动,7月12日,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与第九党建联合组成员单位30余名党员,以“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优良作风”为主题,到程留宾烈士纪念馆开展机关党建“六联双提升”活动。联合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程留宾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马坊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程俊铭讲解程留宾烈士事迹,感受英雄故事,寻找红色印记,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县一高专职副书记孙文举为程岗小学教职工、参与活动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红色精神的认识理解,坚定了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信心和决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