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全县党政“一把手”廉政谈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29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7月27日下午,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县党政“一把手”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县纪委周书记的讲话。

  随后,孙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和特权思想;三是要坚持以党纪党规作为行为准则,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折不扣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四是要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五是要坚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六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