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召开《鄢陵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7  来源:  作者:

  8月16日上午,在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鄢陵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推进会。鄢陵县老促会副会长王景黎、赵俊峰,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兼老促会秘书长孙红力和《鄢陵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委员会成员、文学资深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主编赵俊峰介绍了《鄢陵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情况。从去年《鄢陵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部署会后,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和鄢陵县老促会全体人员经过广泛史料收集,认真分析研究、精心纂写、多次修改,报省、市老促会审稿后,又修改编纂完成,希望大家认真负责的修改内容,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重视程度。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做好这项工作大家责无旁贷;二是务必本着提高编写质量。要坚持质量第一,要注重时间逻辑性,政治性,认真核对历史事实确保准确无误,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