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01  来源:  作者:

  8月29日—31日,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能力提升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目的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推动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推动鄢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证。

  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红力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围绕鄢陵县重点工作任务,带着问题去学习、思考、交流、实践,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充好电”,学到真本领。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培训管理,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成效。

  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能力提升建设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鄢陵县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落实,为推动鄢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