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党史方志文化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2-16  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方志文化,2月15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与许昌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的“党史方志文化进企业”活动在魏投大厦举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郭汶青一行7人、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和4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研究室精选了党史、年鉴、市志等书籍240余册交付市企业家协会。这批书籍将送到协会158家会员企业,增进企业职工对许昌党史方志文化的了解,为企业运营发展提供准确快捷、内容丰富的地情资政服务。







  活动中,还观看了企业家协会宣传短片。双方就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党史史志文化以及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郭汶青主任表示,研究室承担的“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我们此行既放大了工作格局,拓宽了工作视野,也进一步促进我们了解企业真实动态,增强感性认识,进而整合企业资源,将2022年企业家协会及会员企业的大事、要事、新事、特事进行收集整理,为我们编写好2023年《许昌年鉴》而且是最能凸显我们许昌品牌和特色的“民营企业”栏目再添新彩!下一步,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宣讲,讲好党的故事。黄玉霞秘书长表示,一定利用好这些党史史志书籍,组织企业职工阅读学习,让党员职工更好了解许昌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激发员工投入生产、建设家乡的干劲和热情,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