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参加机关党建第九联合组开展“六联双提升”活动

时间:2023-03-17  来源: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

  3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结合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和软弱涣散村(社区) 党组织整顿工作,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工作队选派单位后盾保障作用,凝聚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的强大合力。组织县委党史室、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县一高、县二高、县进修学校到柏梁镇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参加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后,到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通过此次项目参观调研,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工作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过硬的工作本领,强烈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