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落实各项扶持政策 支持企业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04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禹州市,就联系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防疫措施落实了没有?”“生产物资储存够不够?”在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王自合详细询问了防疫措施落实、扶持政策落地等情况。得知公司只有一台机组运行时,他叮嘱企业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进一步严格环保排放标准,为各类企业全面复工达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在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王自合对该公司所属的云盖山煤矿一矿、云盖山煤矿二矿、禹州枣园煤业三对矿井复工复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了解到企业存在招工难等问题时,王自合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从机械化走向自动化、智能化。

  专业从事生产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及大型钢铸件的河南旭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已于2月20日复产。对于企业反映的资金短缺等问题,王自合强调,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帮助、引导企业深入研究落实上级各项扶持政策,特别是禹州市要帮助企业与银行沟通对接,为企业应复尽复、全面达产注入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