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我市基层医护人员获赠超十五亿元保险

时间:2020-03-04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2日下午,在市卫健委16楼会议室内,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通过市卫健委向我市乡镇卫生院和村医等防疫一线的5000余名基层医护人员捐赠了总保额超15亿元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这是继2月初为我市6家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后,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又一次施援抗疫,用保险的力量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份爱心保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市的基层医护人员一直冲锋在前,用他们的血和汗水驻守在防疫的前线。2月10日,长葛市董村镇新王庄村的村医王土成将他年轻的生命留在了战‘疫’一线。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立刻发动全员捐款,在向上级公司申请专项资金后,向王土成医生遗属捐赠10万元慰问金。”中国人寿许昌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朋立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像王土成这样的基层医护人员得到保障,2月22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通过河南省卫健委向全省乡镇卫生院和村医等防疫一线的20万名基层医护人员捐赠了总保额高达600亿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通过这个保险,中国人寿对在参与抗击疫情过程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基层一线医护人员,给予每人累计最高3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障。“这次的特定保险,为许昌保障了5000余名基层医护人员,总保额超15亿元。我们作为保险人,应该用行动向基层医护人员表示关爱和敬意,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向抗疫英雄致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