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4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当下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方婷一行先后到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许继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企业人员返岗、疫情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方婷指出,当前疫情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丝毫懈怠。企业要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防控方案,落实落细精准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在防控有力的前提下科学推进复工复产。二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复工复产机遇,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更好地抢先机、抢订单、抢市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三要狠抓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