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许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3-13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3月12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李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取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李海峰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盲目乐观和松劲懈怠倾向,慎终如始,坚持到底,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要进一步严密防控措施,加强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法律意识,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强化联防联控、协同作战,对输入性疫情风险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