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大型抗疫题材影片《生命的防线》将在我市开机拍摄

时间:2020-06-08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日前,记者从我市相关部门获悉,大型抗疫题材影片《生命的防线》将在我市开机拍摄。

  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夏衍电影学会倡导,北京五环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以村医王土成在抗疫中的真实事迹为基础进行改编。

  王土成是我市长葛市董村镇新王庄村的一名村医,连续多日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因劳累过度,突发急性心肌梗死,于2月10日离世,生命永远定格在37岁。他的生命虽定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路上,但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思念和与疫情抗击到底的无穷力量。

  影片总策划王铁军、导演白杨先后前往长葛市董村镇、新王庄村等地进行拍摄场地调研,并通过走访、座谈对人物的刻画、影片的拍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白杨表示,将尽全力把影片《生命的防线》打造成为一部影视精品,把主人公王土成的感人事迹和许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奉献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从而激励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