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我市首批2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2020-02-10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2月8日9时40分,经过系统治疗,我市首批2名新冠肺炎患者在许昌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医务人员为患者送上鲜花,患者对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顾表示感谢,并鞠躬致敬。未来几天,我市还会有治愈患者陆续出院。

据了解,在出院的2名患者中,孔某某49岁,1月13日从武汉旅游返回许昌;李某24岁,在武汉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回许。两人分别于1月25日、1月28日进行隔离治疗。

2月7日是李某的24岁生日,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医务人员和他一起进行了庆祝。出院当天,医务人员在没有告诉李某的情况下,又为他送上了蛋糕,令李某惊喜不已。

“医务人员面对的压力比我们更大。他们24小时值班,不能回家,同时还要对我们进行心理安抚,特别特别辛苦。”李某对记者说,“希望能够尽快渡过难关,大家一起好好过2020年。”

“其他住院患者也陆陆续续在检测当中,很快会有第二批、第三批治愈患者出院。”许昌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坤铎告诉记者,“对于患者的治疗,我们很有信心。对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也很有信心。”

记者了解到,许昌市中心医院第一梯队医务人员已经在隔离病区连续工作了15天。该院已经安排好第二梯队医务人员,从2月9日起接替第一梯队进入隔离病区,继续开展救治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