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丁同民: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0-02-11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2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到襄城县调研疫情防控一线第一书记发挥作用情况。

  丁同民先后到姜庄乡后城村、许邓村和汪店村等地,看望慰问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指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中,丁同民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把投身农村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在乡镇党委领导下,坚持抓支部、带支书,带领村“两委”成员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组织部门、乡镇党委和派出单位要强化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激励第一书记更好地扎根基层、担当作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