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莅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丁同民陪同
时间:2020-02-13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2月12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毕正义带领省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陪同。

  毕正义一行随机抽查了禹州市褚河镇寺后王村、颍北大道交通卡点、钧台街道办事处坪山社区、颍川街道办事处永和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在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毕正义转达了省委组织部领导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诚挚问候,对禹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禹州市把疫情防控作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建立了上下贯通、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和高效有序、令行禁止的指挥体系,充分发挥城市社区网格管理和农村党员“一编三定”的作用,防控网络覆盖严密、防控工作有序可控。

  调研中,毕正义强调,禹州作为人口大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不容一丝一毫懈怠。要继续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工作不松懈、标准不降低、责任不虚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继续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