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丁同民在开发区调研 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2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深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盛微电科技公司、许继晶锐科技公司、龙湖街道办事处郑庄村、长村张街道办事处澜菲溪岸小区等地,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党员干部。

  丁同民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等领域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农业生产和企业经营。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立足职能职责和资源优势,结合“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主动与报到或居住社区对接,积极参与政策宣传、协调沟通、物资保障等志愿服务,全力支持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到任务最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抗击疫情中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