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我市第9名治愈患者出院时与医护人员约定

时间:2020-02-17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等到到春暖花开、疫情过去的时候,希望你们到武汉来,我们一起去看樱花,一起吃热干面。谢谢你们!”2月16日,我市第9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刘女士,激动地对许昌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说。

  当日11时左右,刘女士在许昌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隔离病区。这是许昌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第1名确诊患者,也是我市治愈出院的第9名确诊患者。

  刘女士今年38岁,在武汉工作,1月21日一家4口从武汉返回许昌,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8日病情未见好转,其丈夫骑电动车将其送至许昌市人民医院就诊并进行隔离治疗。她是许昌市人民医院收治的第1名确诊患者。

  住院期间,许昌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患者进行规范治疗,并无微不至地对患者进行照顾。这些令刘女士非常感动。

  “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现在我终于可以治愈出院了,心情非常激动。”刘女士笑着说,“就像我家人说得那样,是许昌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许昌人民给了我第2次生命,非常感谢你们”

  刘女士告诉记者,在许昌市人民医院住院的半个多月,她深深体会到了该院医护人员的敬业与善良。虽然她的亲人不在身边,但该院医护人员在治疗之余经常鼓励她、安慰她,就像她的亲人一样,给了她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